IMG_1101 

最近越來越覺得將近25歲真的明顯港覺到代謝變差 (人生不是30才開始嘛?)

尤其是看臉上痘痘消的速度更加的明顯

一直自以為還是正港笑連狼的笑羊,卻在每次的經期結束後望著臉上的小痘痕發呆拿它們沒轍

一拿到朵璽的試用邀約立刻眉開眼笑、合不攏嘴的

為什麼呢? 因為笑羊最近新寵兒們全都是朵璽家阿!!!!

超愛他們家的面膜跟泥膜的(想當然兒還有朵璽家的當家花旦超級生火的大紅罐--凍齡熬夜奇蹟霜)

講到朵璽愛用物整個心花怒放了起來真是的!!該回歸正題了~哈哈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一代)18%

其實今天要來分享的是『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18%』

SAM_9913 

說真的杏仁酸類的東西笑羊不曾使用過,這算是我跟杏仁酸的 first time  初次見面

初次見面時間點剛好就選在笑羊每個月的女人心事那幾天過後而且工作生活忙成一團滿臉小痘痘彷彿春天來了花開了那般遍地開花長小痘

老天爺還真是疼我耶,讓我小痘痘橫生後立馬來體驗    (握拳捶地)

 

趕快來分享一下使用情形

這天使用前是手癢的擠了一下臉上鼻子的粉刺....結果就這樣紅咚咚的 

好冏的表情阿XDDDD

SAM_9874

 

上網爬了一下文 杏仁酸趴數主要分成 5%、10%、18%、30%

5% 弱敏肌專用

10% 日常保養用

18%日常進階保養用

30%  是急救小瑕疵用的

使用一個禮拜笑羊使用的成果來小小發表一下

咳咳....生理期嘛 左下還繼續再長出新痘子 嗚嗚嗚

這是擦了三天粉刺有稍稍沒這麼囂張了

不過我沒什麼做到保濕,小小脫皮了

cats 

下巴跟臉頰都長了大大小小的痘兒 還有一些閉鎖式粉刺

笑羊皮膚哪都好,就是可惡的粉刺愛搶戲 (搥胸)

痘痘也好很多了耶 

cats  

由於是煥膚高濃度的笑羊每天用在粉刺多的地方跟痘痘上

整臉的話就是一週1~2次而已,(整個也太看心情了吧XDDD)

滴管的設計笑羊一次是使用3~4滴然後滴在化妝棉上再擦拭在臉部

一人作業還真難拍耶 哈

SAM_9954 

擦在痘痘上的話就會多一點,直接用手點

質地是很水的液態,擦起來很清爽

若是擔心肌膚不適應可以先滴在小地方測試,像是手或者其他部位.......

確定肌膚不過敏也不反應過度再使用上全臉比較安全喔

SAM_9923 

SAM_9925 

SAM_9924

 

『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18%』主要成分是由杏仁酸(----->幫助代謝角質層)白夏菊(--->飽水明亮作用)、尿囊素(--->舒緩肌膚不適)、玻尿酸(---->深度保濕)

我完全拿來當去角質用了嘛 哈哈哈哈

另外有疑問是杏仁酸可以白天擦嘛?   

答案是可以的唷,並不會因為杏仁酸的煥膚效果而反黑的

不過由於是酸性侵蝕的作用,會有小脫皮的現象,使用時皮膚會微微有刺刺癢癢的港覺(像是小螞蟻走過這樣會不會太誇張XDDD)

所以後續的保濕一定要做足唷(這邊請打5顆重點筆記)

又素顏大放送了  哈哈

SAM_9935 

可以以休耕養田的方式使用(就是使用一兩天休息一下再繼續使用)

就不怕皮膚角質層過度的清潔後變的太薄,

不然其實選擇低趴數杏仁酸做日常的的保養也行唷

小資女孩在家就能輕鬆煥膚,創造屬於你的淨 。透。白

 


 

朵璽官網   http://dr-douxi.com/index.php

『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18%』這兒買   http://dr-douxi.com/product_explain.php?PID=2012091300007&MCID=4&PCSID=2012100500004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阿羊的笑笑走跳人蔘

笑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atie
  • 看起來好像真的療效不錯哩!!
  • 還美邁耶~~~皮膚看起來會亮白亮白樣~~~~
    不過真的要做保濕,不然會小脫皮捏

    笑小妞 於 2014/04/30 22: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